close

IMG_0935  

其實這是私心提醒自己下次要點"鐵板紅酒冰淇淋" .

聽說這間開很久了 , 連我娘都知道的地方  , 我今天竟然才第一次聽說 , 

真的是哭哭 !!

突然想到之前花博的時候 , 有看到賣外型堆的像玫瑰花的冰淇淋 , 原來就是它們家的 ~

標榜著健康低糖無負擔, MENU 看的我眼花撩亂 , 久久選不出想吃什麼.

單球118 , 雙球 198 . 

其他特殊冰品價錢就不一定了.

 

IMG_0940

櫃檯非常多人 , 消化的不如想像中的快 , 生意蠻好的.

芒果鑽石冰 130

芒果鑽石冰 (130元) 

真芒果 + 芒果冰淇淋+ 鑽石冰沙 

皇家豪華抹茶冰淇淋聖代 240

皇家豪華抹茶冰淇淋聖代 (240元) , 還蠻酷的 , 

最上層是抹茶冰淇淋以及少許奶油 ,

還有抹茶口味的硬麵包塊(就是平常家在沙拉裡的那種麵包粒) , 

一球一球的是原味跟抹茶口味的麻糬,

口感有點像" 涼圓" , 中間部份比較硬 , 感覺有包東西 , 

但我吃不出什麼東西阿!!(殘念) 

再往下是玉米脆片 , 奶油 , 抹茶(飲料) . 

整體吃下來好飽 , 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.


IMG_0942

抹茶的味道非常濃厚 , 個人很喜歡 , 不膩 . 而且蠻特別的 , 

剛開始以為那一小球的痲薯是荔枝 , 結果是小甜點來的 . 

一路吃下來到最底層的抹茶飲料 , 剛剛好可以解解膩 , 

但我覺得太濃了 , 還加了點水 . 隨冰品也附上了一球糖球 , 

我想應該使用不到吧! 

 

IMG_0944

重頭戲阿 , 鐵板紅酒牛肉... 喔 ! 不 , 鐵板紅酒冰淇淋拉 !! (250元)

超酷的阿 ~ 

上菜之前用紅球淋在熱過的鐵板上 , 最下層是布朗尼蛋糕 ,

酒香四溢 , 但本身的酒精大部分都隨著熱度蒸發了. 

留下很順口的紅酒被蛋糕包覆著.

沾著最上面的冰淇淋吃 , 很對味喔!

 

 

鐵板紅酒冰淇淋 250

這道我真的覺的好特別 . 下次更要點它 ~ 嘻嘻!

 

 

 

 

BIGTOM

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

( 在國父紀念館旁邊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TOM 紅酒鐵板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eineLi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