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S是一款看似很普通但卻很引人入勝的鞋。 

 IMG_4469

我是很喜歡逛Gmarket (韓國購物網站)的人,當初看到網站上賣著一雙雙鞋後面寫著TOMS的鞋子還真是無感,但很多都賣的很便宜,可能要注意是不是真品。

直到有一天逛到ASOS (英國購物網站),才又重新注意到它。

上網google一下就會知道他最為人所知的slogan"One for one"-您每購買一雙鞋,TOMS便會贈與需要的小孩一雙新鞋。

這個部分的確是很令人振奮,看著小孩穿小鞋的模樣實在太可愛,遑論這個理念和付諸行動的後續,我就是這樣非常想買它!

 

沒有經過過多的比價,決定從ASOS下訂。

#商品頁面:http://us.asos.com/TOMS-Classic-Black-Glitter-Flat-Shoes/y6ql3/?iid=2277270&r=1&mk=na&mporgp=Lw..

#尺寸選擇:我平常穿的尺寸是23~23.5, 這雙選US6(22.9). 我很勇敢的選了非常小號, 因為不喜歡鞋子太大, 試穿後算是非常的合但可以接受, 經過落地實穿一整天後有一點點點的磨腳, 但算是很舒適的一雙鞋.

#訂購價錢:美國原價我沒有去查, 但我有在ATT for fun的一樓看到有一間店擺了三雙在賣, 一雙賣約2200. ASOS原價約2100, 若遇到有折扣碼7~8折時購買便可省下約400元. 但網站免費郵寄的時間是非常久的!!若你非常想快速擁有它, 請上網搜尋, 台灣已經有賣TOMS了.

#實穿報告:

1.實拍照:黑的發亮唷

  IMG_4470  

2.鞋盒&附贈的一張貼紙, 可以貼在任何地方和大家分享TOMS.

IMG_4472    

3.他會附送你一只麻鞋袋, 出去玩攜帶很方便, 此外它也是一只旗子, 可以帶著它到你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拍照並上傳至TOMS的網站(TOMS.com/wall)與大家分享. 

IMG_4533    

4.穿搭照:這次匆忙帶著它去旅行就隨便搭了, 若是黑鞋還是搭個短褲或窄管比較好看. 這次搭了夏日長裙略顯笨重了點, 或許淺色會很可愛!

IMG_4671    

 

總結來說,一拿到它最驚為天人的一件事是他超輕的像玩具!!所以這個價位來說當然是偏貴了。若是就搭配來說是滿值得買的,因為它就是散發出一股fashion的感覺。

之前converse出黑色亮片款我就超級想買的!!但大家都說帆布鞋並不是這麼好穿的,我便作罷。

若是美腿的妳請穿上短褲show出TOMS,像好萊鎢明星們的穿搭;而稍嫌自己腿不夠美的我們就配上窄管褲,展現一種曖曖內含光的時尚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eine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